首页 >> 动态信息 >> 处室动态
 
市民政局获评市级部门(行业)志优秀成果三等奖并作典型交流发言 
 
发布机构:    发布时间:2017-07-13
 

    7月6日下午,宁波市首批市级部门(行业)志动员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。副市长许亚南出席会议并讲话。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云主持会议。《宁波民政志》(1996年版)被评为市级部门(行业)志优秀成果三等奖,市民政局副巡视员方军伟就二轮宁波民政志编纂作题为《把握重点、彰显特色,全力以赴做好民政志编纂工作》的典型交流发言。

    《宁波民政志》(1996年版)是宁波市首部民政专业志,全面反映了1994年以前宁波民政事业的历史,积累和保存了大量有价值的民政资料,汇集了各时期民政工作的特点和经验教训,具有重要的存史、资政和育人价值。该志编纂规范、严谨,是一部质量较好的专业部门(行业)志。

    在交流发言中,方军伟指出,志书编纂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工作,人是决定性因素,必须突出“专业”特色。修志工作是一项长期艰辛的工作,二轮《宁波市民政志》必须作好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,再接再厉,为繁荣宁波史志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!

(宁波市民政局供稿)

市民政局获评市级部门(行业)志优秀成果三等奖并作典型交流发言。

方志军发言。

 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本信息已访问:3959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版权所有:中国宁波史志网        
主办单位:中共宁波市委党史研究室 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宁波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