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它山之石
它山之石
 
北京地方志增加“奥运志” 
 
发布机构:    发布时间:2009-02-09
 

    在昨日举行的北京市第六届地方志编委扩大会议上,市地方志编委会办公室主任王铁鹏称,北京市第二轮地方志编纂即将开始。在新一轮修志工作中,将增加北京奥运志、非物质文化遗产志等新的篇目。
    相比第一轮修志,第二轮的特征是篇目数量大幅压缩,比第一轮减少了88部,为66部。增加了北京奥运志、非物质文化遗产志、残疾人事业志等。此外,由于体例等与规划内志书要求不同,四合院志等没有列入第二轮修志篇目,将由地方志编委会办公室单独编纂。
    在明年8月北京奥运举办一周年之际,北京奥运志将正式出版,该志书全面记述了北京奥运的承办、举办等各方面内容。

(原载2008年12月16日《新京报》)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本信息已访问:9256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版权所有:中国宁波史志网        
主办单位:中共宁波市委党史研究室 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宁波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